|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港骐玻璃钢有限公司

加工、制造、安装、销售玻璃钢制品、中央空调配套产品、消防排烟设备、橡塑制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葛荣星
  • 电话:18831895631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村化粪池多久清理一次 农村化粪池环保处理-港骐
新闻中心

农村化粪池多久清理一次 农村化粪池环保处理-港骐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农村改厕“节水”“防冻”“防臭”一站式解决方案找港骐

纵观整个市场能够代替传统化粪池的设施只有玻璃钢化粪池,这是采用现代材料打造而成的一种化粪池,完全不同于传统的化粪池效果,这种化粪池从用材到内部构造的设计都经过了大量的实验过程,才确定了现在这种质量好而且重量轻便的化粪池造型,同时在实际的使用中也更节省水源,对农村这样的地方来说水源也是很关键的,因为农村经济比较落后因此对水源也会更节省,而且很多地方至今还是使用井水。而这种新型化粪池的使用无疑也为农村的冲水桶使用带来更大的帮助,并且节省了资源。

防水加热装置说明书:

产品特点优势:

1, 安全性能优势。采用特种硅胶涂覆玻璃纤维为外部绝缘层。电气性能优越,绝缘耐压大于1500V/MIN. 绝缘性能好,杜绝了加热器漏电的风险。并且进行硅胶模压一体成型包裹工艺,防水防漏电性能优越。

2, 特种硅胶材质耐低温,耐高温,耐老化。可以在-60-200度环境温度下长期使用而不影响性能。是一般电器达不到的。并且阻燃,无明火。

3, 化学性能优越。耐水,耐酸,耐油,耐碱。

4, 加热迅速,热转换和热传递效率高。和被加热物体紧密接触,传热范围广,温度均匀,容易控制。

5, 功率无衰减。寿命可达10年以上,并且镍铬合金作为加热元件稳定可靠,长期使用,不会导致功率衰减。稳定chi久

6, 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节省空间。

7, 防水性能优越,可达IP65的防护等级。

本厂生产的玻璃钢农用化粪池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详询4001015631。

  
农村化粪池多久清理一次 农村化粪池环保处理-港骐
网址:http://gangqiyx.wanfaw.com/news/itemid-6039.shtml